冰封深海

住院去了

我居然成了丝芭的十八期生(43)


在家待了一个多星期以后,我就坐高铁回了上海。


到了沈梦瑶家小区门口,就看到一个穿着连体睡衣的女生在张望着,看到我下了车就连连向我招手。


“欢迎来我家!我爸妈在楼上给你准备了好多好吃的,不知道你能不能吃得惯…”沈梦瑶一手接过我的行李箱,拉着我进小区。


“辛苦叔叔阿姨啦!我来尝尝正宗的上海菜,话说你穿这么少小心着凉啊,我们快上去吧。”要是沈梦瑶生病了袁一琦肯定要心疼地狂发微信。


“没事,我们家就在旁边一栋,很快就到了。”


刚进屋沈梦瑶妈妈就迎上来了:“嗨灿灿,之前已经听瑶瑶说起过你啦,来咱们家不要客气,就当自己家一样!”


“阿姨好,这几天要麻烦您和叔叔啦!”面对这样的热情我都有点不知所措,连忙递上我从宁波带来的海鲜。


“哎呀太客气了!我们不麻烦,家里也难得来客人,知道你来我们都很高兴!”


“老婆,厨房的汤沸啦!”


沈梦瑶的妈妈又急急忙忙跑回厨房:“哎呀你爸真是的,汤沸了也要叫我,我先去忙了,你带灿灿去你房间玩吧~”


沈梦瑶一边换鞋一边“鹅鹅鹅鹅鹅鹅鹅”,我也忍不住笑了。


“好啦,我先带你去房间收拾行李吧!”


“嗯嗯…我是…和你睡嘛……”


“对呀,你不想和我睡?”


我脸一下子红了,呜呜呜,我何德何能啊呜呜呜呜,居然能和沈梦瑶一起睡觉,袁一琦不会打我吧!


“我超级想的!就是……”


“鹅鹅鹅鹅鹅鹅鹅,我不告诉袁一琦!”


沈梦瑶的房间里,坨坨正在和除夕打架,皮皮则很乖巧地钻到沈梦瑶怀里。


“喵~”


沈梦瑶轻轻顺着它的毛:“皮皮乖,妈妈要先忙一下,待会儿抱你哦!”


放下行李,沈梦瑶打开她事先整理出来的柜子: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把衣服都放这里。”


“你也太贴心了吧!”


“鹅鹅鹅鹅鹅鹅鹅!你就是我的小妹妹呀!我当然要照顾你!”


整理完衣服,我就和沈梦瑶一起坐在床上撸猫。我是日常不受猫咪欢迎体质,每次去猫咖都只有羡慕别人的份,沈梦瑶家的三只猫咪竟难得地和我亲近,就像它们的主人一样温和。


“它们几个平时可皮了,今天大概是看到有美女客人来了,就想贴贴。”


这个时候袁一琦打来了微信视频。


“Hey,金灿灿接到了吗?”


“接到了啦!”沈梦瑶转头跟我说,“你看袁一琦多关心你啊!”


“她这是怕老婆被我拐跑了吧!哈哈哈哈,袁一琦我在这儿呢!你可不要太羡慕啊!”我隔着屏幕直戳她的软肋。


袁一琦嘴巴都要撅到天上:“金灿灿,你别得瑟,这几天就拜托你好好照顾沈梦瑶了,哼!”


沈梦瑶作为东道主不服了:“怎么让她照顾我?是我照顾她啦!”


我继续挑衅:“我们俩在一块互相照顾啦!我晚上还要抱着瑶瑶睡觉呢!”


袁一琦:“我大后天的飞机来上海…你等着哦!”



吃晚饭的时候,沈梦瑶妈妈一直给我夹菜,菜多得我都快吃不下了。


“灿灿多吃点,我妈难得在家烧那么多好吃的,都是托你的福,你以后可要多来拯救一下我的伙食哦!”


“你这个臭囡囡!你妈哪天对你不好了?”


“麻麻~人家是开玩笑的嘛~”


沈梦瑶的爸爸也笑了:“灿灿以后想来了就跟梦瑶说一声,我们就当多一个女儿了。”


沈梦瑶假装委屈:“我懂了,你们就是更喜欢灿灿嘛!”


沈梦瑶妈妈无奈地给她夹了一个油焖大虾:“好啦好啦我们也爱你!”


“这还差不多,谢谢妈妈!”


“咱们家梦瑶二十多岁了还是个小屁孩!”


“人家本来就是你们的小宝贝嘛!”


看着这一家子撒娇打趣其乐融融的,我还真是有点羡慕。


“阿姨做的菜好好吃!”美味太多,我压根儿吃不过来了。


“好吃就好,吃完再喝一碗汤!”


一顿饭下来,我的肚子都鼓了,过年都没吃这么多的。


吃完饭,沈梦瑶爸妈在客厅里看春晚重播,我和沈梦瑶则在房间里直播。


「灿灿来瑶瑶家的感觉怎么样?」


我跟粉丝们讲了晚上吃的一桌好吃的,顺便展示了一下自己圆圆的小肚子。


「丈母娘热情吗」
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
「这对叫什么」


我顺口问了旁边的沈梦瑶:“瑶瑶,我们俩有CP名吗?”


“好像没听说过诶?”沈梦瑶又问喵战队,“我和灿灿有CP名吗?”


“他们说,游园金梦??”


「游哪个yuan?」


「游袁金梦?」


「不要ky!」


笑死。


我继续回应上面的问题:“瑶瑶爸妈都很热情,我都不好意思了~”


“鹅鹅鹅鹅鹅鹅鹅!”


「好羡慕啊,可以去瑶瑶家」


“确实,我还要和瑶瑶一起睡觉呢!”


“我真觉得自己在做梦,瑶瑶你快掐我一下!”


沈梦瑶:“真的吗?那我来掐你了哦!鹅鹅鹅鹅鹅鹅!”


今晚,我的直播间里,全是鹅叫,连我自己都被瑶瑶传染了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鹅鹅!”一想到自己睡到了偶像的女人,我逐渐笑岔了气。


当然,我也就只会口嗨。洗好澡,我在沈梦瑶的大床上,贴着床沿直直地平躺着,眼睛瞪着天花板发呆。


“鹅鹅鹅鹅!你好僵硬啊!”沈梦瑶又笑了,“你睡那么边上小心掉下去,往中间躺一点吧!”


“嘤嘤嘤,我害羞!”我捂着脸,不自在地往沈梦瑶边上挪了挪。


好香啊,可是偶像妻不可欺,我要克制自己。我是侄女我是侄女我是侄女!


“哎呀!冬天要靠得近一点才暖和啊,你离我这么远,风会从中间漏进来的!”


我又往中间挪了挪。


沈梦瑶哭笑不得:“你放心,我不会吃了你的!”


呜呜呜,我该怎么向袁一琦交代啊!


现在我和沈梦瑶只有咫尺的距离,几乎连呼吸都小心翼翼,沈梦瑶已经沉沉地睡去,我还在看着天花板数着绵羊,不知道什么时候沈梦瑶的手就搭了上来,我更加不敢动了。


她不会把我当成袁一琦了吧。


百般纠结之下,我终究还是被困意战胜了。醒来竟已经是中午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1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