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封深海

住院去了

我居然成了丝芭的十八期生(44)


闲来无事我和沈梦瑶决定在家里录个互动节目,也不需要特别的准备,就互相写几个问题给对方回答就好。


“灿灿你先来抽我给你准备的惊喜吧!”


“哦?”我随意拿起一张纸条,“说出对沈梦瑶小朋友的初印象和现印象…”


沈梦瑶认真地看着我,眼神好像有点深情,不过听说沈梦瑶看别人的时候都是这样的。


“初印象就是,很有女友感,我看过你几年前有刘海的照片,奶萌奶萌的,让人很想rua…”


“什么??”沈梦瑶一脸不可置信。


“现印象嘛,入团之后你一直都特别照顾我,无论是生活工作还是精神上,我都很感谢你的帮助,有时候我在想,要是你真的是我姐姐就好了。”


“你可以把我当成真的姐姐呀!”


“然后就是,我觉得你是个很好的偶像,你的努力你的拼命,都是我很敬佩的,我经常会有迷茫的时候,可是你好像不会,我看到的一直都是意志坚定的沈梦瑶。”


“谁说不会迷茫呢?我也是从你这样走过来的,你要相信,拨开迷雾你肯定能找到自己内心的选择,然后就顺着它一直走下去就好了。”


“确定方向很难,坚持下去也很难啊,不过有你这样的榜样在,我还是有信心的。”


“我相信你可以的,其实灿灿你不说我也知道,你也是蛮拗的一个人,所以你想要做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好的。”


“是吗?我的确,一有想法就会不顾一切去努力实现它,但我一边行动着,一边心里会有很多犹豫。”


“但是你还是勇敢地迈出来啦,并且都做得很好,不要不自信!我也来说说对你的初印象和现印象吧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一开始对你多有关注其实是因为你说你是袁一琦的粉丝(这段后期会消音的),你出道之前我们经常一块儿在排练室练舞,不知不觉熟起来的,其实相处久了会发现你有幽默风趣的一面也有成熟稳重的一面。”


“可能是因为我入团晚吧,年纪已经比较大了哈哈哈!”


“然而你却是我们队期数最小的小后辈,鹅鹅鹅!其实你还蛮自来熟的,刚进团没多久就和大家打成一片了,而且我们在一块的时候也没有前辈长前辈短的,竟然就像同期生一样。”


“那是我脸皮厚啦!说实话一开始是有在叫前辈的,但是好多人都说这样叫太麻烦了,后来就都乱叫了。好了,沈梦瑶前辈,你来抽问题吧!”


“说出你在H队最喜欢的成员,那当然是灿灿啦!”


“哦?真的吗?”


“真的呀,今天在我家,我要和你义结金兰!”


“有沈梦瑶这么好的姐姐我也太幸福了吧!”


“那你以后幸福的日子还多着呢!该你了。”


“嗯,为什么想来丝芭…这个嘛,可能我和你们不一样,我是被河里的经营模式吸引的。我喜欢这种工作状态,虽然是挺辛苦的,但是可以和粉丝近距离交流,我觉得还蛮有趣。进来之前我其实也有想过会不会前辈很难相处什么的,因为以前的后辈不是要给前辈鞠躬嘛!”


“鹅鹅鹅,这个我们进来的时候都没有了,那你现在觉得前辈们怎么样啊?”


“当然是特别好啦,最开心的就是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,然后还让自己有了社交牛叉。”


“你确定你不是本来就有吗?”


“哪有,我一开始很害羞的好吧!”


“我来抽下一张啊,这个问题有点犀利,你认为在塞纳河做偶像的顶点是什么。”


“因为你已经在顶点了嘛,所以我很好奇你对未来的想法是什么样的。”


很有可能今年夏天沈梦瑶就升堂了,升堂以后就和河里小偶像有了本质的区别,也意味着要靠自己在这个娱乐圈闯出一片天地。因为芭的资源实在是不咋滴,所以有人说升堂了就糊了,既没有河外的曝光,也失去了和粉丝接触的机会,那么,粉丝们到底要不要拼尽全力把偶像送出这条河呢?


“要看每个人想追求的是什么吧,我在这里,虽说肯定是希望自己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好的嘛,但我希望以后无论我做什么,都是在我自己的身上找突破,继续跳公演也好,拥有更大的舞台也好,更重要的还是把最好的沈梦瑶展现给大家。会不会看起来太客套了?但是,是实话哦!”


“你以后肯定会有更多可能性的。”我很认真地说出这句话,因为我觉得沈梦瑶是一定会有所成就的。不过我想,对她来说,追求的目标远比成功要高,话说回来,成功的定义又是什么呢?


沈梦瑶朝着我笑了笑。


/


在沈梦瑶家过了三天两人三猫的幸福生活,很快,袁一琦就来了。


沈梦瑶妈妈这几天可忙坏了,但还是特别高兴:“瑶瑶难得有这么多朋友来咱们家,家里可太热闹了!你们尽情地玩吧,想吃什么跟阿姨说!”


袁一琦从进门开始,换鞋放行李洗手,一系列的操作熟得跟在自己家一样:“阿姨,我又不是第一次来你们家了,沈梦瑶吃什么我就吃什么好了。”


沈梦瑶妈妈还是在厨房不停忙活着:“那哪行啊,不管怎么样你们是瑶瑶的好朋友,肯定要好好招待的!”


沈梦瑶拉着我们进房间:“我妈一直都是那么热情,习惯就好。”


吃饭的时候,沈梦瑶妈妈依旧是疯狂给我和袁一琦夹菜。


我的碗里已经垒了高高一座塔,看了看袁一琦的碗,忍不住和她相视而笑。


“阿姨您烧这一桌子好吃的,自己也要多吃点呀!”


沈梦瑶连忙给她妈咪夹菜:“灿灿说得对,您得多吃一点,才有力气给我们做更多好吃的呀!”


“你这嘴皮子,能不能说点好听的?”沈梦瑶妈妈气笑了。


“我这是激将法哦妈!”


晚上,我们三个挤在一张床上,袁一琦躺在中间。


还好床够大,但是…


“我是不是不该在这里…”


我应该在床底。


袁一琦:“我都不介意,快睡吧。”


这个杀伤力真的是太大了,不愧是正宫的气势,一回来就把我秒杀了。


我更加认定自己是多余的了,呜呜呜~


为了缓解尴尬,我先闭上了眼睛,不久之后听到有人在说话。


“她应该睡着了吧…”


“嘻嘻嘻嘻嘻嘻嘻嘻!”


要不明晚我和除夕挤挤得了?


评论(16)

热度(1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