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封深海

住院去了

我居然成了丝芭的十八期生(45)


我叫金灿灿,爸妈给我取这个名字的初心是让我在人群之中可以脱颖而出、闪闪发光,而现在,我在丝芭现役一二姐的衬托下的确非常闪亮。


袁一琦和沈梦瑶正在床上,连吃个布丁都要喂来喂去,全然不顾我这个200伏大灯泡的感受,还好我的怀里有可爱的除夕,可能它和我一样深受这对小情侣的毒害。


这天叶总在群里公布第三季最佳拍档即将开始报名,年还没过去多久就忙着开工了,意味着袁一琦沈梦瑶可以回到她们的336继续你侬我侬。


“沈梦瑶,和我一起参加最佳拍档吧。”


“袁一琦你疯了?”


“我这不是怕你马上毕业了嘛!想和你多留一点舞台……”


“傻瓜,毕业了我也还在上海啊!”


看看看,这两人又要开始了,我还是给蒋舒婷打电话商量参赛的事情吧。


“蹄蹄,你现在在上海还是在金华?”


蒋舒婷那边似乎很吵:“我还在老家呢,怎么了?”


“你快看群里的消息,最佳拍档要开始了,如果你想和李佳恩参加我就去找别人了!”


蒋舒婷这个人,应该不会也重色轻友吧!


“不是和你说好了吗?过几天啊,等我回来找你商量!”


此刻我很想知道,蒋舒婷和我参加到底是因为想和我一起参加,还是因为答应我了。


唉,电灯泡当得我都变敏感了。


一通电话的工夫,我面前的两个人已经在考虑选曲了。


“怎么办,沈梦瑶,我有好多首歌都想和你合作!”


“鹅鹅鹅鹅!那就一首一首来吧!”


“第一场选什么呢?你想要甜一点的还是性感一点的?”


“和你跳的话…想跳甜一点的。”


“什么叫和我跳的话啊,”袁一琦又开始傲娇了,“你只能和我跳!”


“那就《她和她》吧,前年不还有一堆人想看来着……”


“可是这个我们俩跳过了呀!”


“你是想跳舞还是想和我跳舞?哼,我就要跳过的!”


原来,沈梦瑶私底下是这样的啊。


“当然是想和你跳舞啊,你说跳什么就跳什么。”


“那个啥,你们俩打情骂俏不要伤及无辜呀……”我觉得有必要示意一下我还在这里。


“哎呀,你不在这儿我们打情骂俏给谁看呢!”


“袁!一!琦!”


袁一琦跑到沈梦瑶身后求庇护。


“瑶瑶!帮我抓住她!”


“鹅鹅鹅,好!”沈梦瑶用她那细长有力的手臂把袁一琦扣在了床头。


嘿嘿,这下你跑不掉了吧,我抱着除夕朝着袁一琦扑过去:“除夕,咬她!”


除夕喵呜一声,用无辜的大眼睛看着我。


好吧,好猫不咬主人,我输了。


沈梦瑶翻着手机思考着:“我们要不过几天一起去迪士尼玩吧,顺便把拍档的pv拍了,我心里已经想好怎么拍了。”


“那我呢那我呢!”迪士尼这么甜蜜的地方,她们不会要抛弃我了吧。


“你当然是帮我们拍咯!”袁一琦真的很欠揍!


“瑶瑶,这个时候去迪士尼是不是又贵人又多啊?”


袁一琦嘴角翘起得意的弧度:“没关系她有年卡!”


沈梦瑶又思考了一会儿:“你要不把蹄蹄也叫上?不然我怕我们俩…你会孤单。”


“可是她还没回上海…”


“那到时候就不好意思咯!”


呜呜呜,这里有情侣欺负人!


善良如我,当然还是答应了她们的请求,她们也很照顾我,没有自顾自地在我面前秀恩爱,还让我走在她俩中间。


袁一琦说“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”,所以才不会隔着我眉来眼去呢。


我可真是谢谢你啊!你们俩这日复一日的浓情蜜意,我早就习惯了好吧!


袁一琦去买水的时候,沈梦瑶问我:“你们元气弹都是怎么看待我们俩的关系的啊?”


没想到沈梦瑶也有很在意别人想法的时候。


“不如我来问一句,你们都是怎么看彼此单推的?”


“这个可不好说啊!”


“所以,就算我回答了你,也只能代表我个人,搞事情的大部分都不是正常人,你们就放心参加最佳拍档吧!”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,


“别在这条河里留遗憾。”


我以前以为,爱情只能是男人和女人的故事,可冲破了禁忌还能拥抱在一起的灵魂,如何不能说爱呢?


评论(11)

热度(1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